Friday 24 July 2015

最後的一封信

久違的po文,是該整理心情了嗎?
最近愛上middle的書,一位男生卻寫出了句句讓人感同身受的文字。
最近常在感歎時間過得很快,倒數的日子也慢慢地接近。

今年過得很不一樣,3年裡最不一樣的一年。
為了畢業試驗,我可以說是努力努力還是努力。
甚至還有一段時間,憂鬱了一陣子。
第一次覺得原來真心的付出,在別人眼裡原來是這麼的不值。
讓家人擔心的同時,我也才發現自己原來那麼地脆弱。
跌跌撞撞之後,我還是熬過來了,堅強了,變強大了。
因為我還是堅持想做自己,如論如何地做自己。

有件事不是每個人懂,但我也不常提起。
有個人,有個位置,原來一直都在。
時間久了,我以為我不在乎了,原來並不是。
就在我以為自己不在乎的那一刻,我才發現原來我是在乎的。
那天我還是說了我想說的喜歡你。
那天我還是問了我想問的只能做朋友嗎。
那天我做好了接受回應的準備。
那天我終究沒有得到任何的答案。

或許吧,我以為得到答案后我可以倘然地真正放手。
或許吧,我也只是想找個理由讓自己放棄。
或許吧,我已經得到了答案。

我等的那句生日快樂終究沒有出現,等到的卻是一句敷衍。
我等的明信片終究沒有出現,等到的卻是別人的地址。

最後,我還是想寫下最後一封信。
一封把我想說的話都填得滿滿的信。
一封我寄出去卻不曉得你會不會打開的信。

還是一樣......
祝福也是一種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