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March 2014

三月最后一天

这个学期要过完了,陪伴着我的是报告,功课还有测验。
就这样,我每天都有做不完的报告。
就像现在我依旧在赶报告。

三月发生了很多事,有开心的有悲伤的有生气的。
这就是人生,高高低低就像是坐云霄飞车一样。
开心----台湾实习计划进行得还算顺利。
悲伤----飞机的失踪带给很多人的忧伤。
生气----和朋友的关系处得不是很好。

但,心情喜怒唉乐之余面对的还是压力。
这个学期很重要,如果我一考得不好我就不能去实习了。
因此,不管怎样我都要撑过去,为了自己也为了梦想!

还有上星期,有五迷要我自拍有关[LOVE]的照片。
因为她要制作影片,所以我就答应她了。
没想到我果然是自拍白痴,怎么拍都拍不好。haiz....
最后用了大概半小时才搞定。真是有够累的。哈哈
也祝五月天15岁生日快乐!

三月再见了!一个回不去的时光。
四月我来了!一个勇往直前的开始!
加油吧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